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一人獨佔雪之大谷




一人獨佔雪之大谷

真的十分開心,整個雪谷只得我一個人...:D 




每年冬季,立山的積雪接近20公尺

利用GPS找出道路位置後,開始除雪工作,大約要40日才完成 





空蕩蕩的雪谷





這位攝影師比我還要早,已經在這裡拍照









工作人員還在整備中





可恨啊!!! 今年15年的雪牆竟然有19m高...唉 :'( 




再提大家一次,一定要帶太陽眼鏡

雪牆反射的陽光十分刺眼   





這個位置出現崩塌,好像十分危險
 




旅遊團突然出現...




從美女平出發的巴士也到達了
 


  

現在想回,在室堂只留一晚實在不夠






下次再來要學他們爬雪山,應該不會太辛苦吧...





回到車站,開始出現遊客了




站內也有少量人潮,估計一個小時後應該又會大爆滿....:| 





還有時間又再上來....




最後一影,全景照




站內小食店也開了,在雪山上也要吃冰淇淋




這位伯伯真厲害,背著超重裝備去滑雪....:| 




站內有儲物櫃

      

時間到了,出發去大觀峰






為了保護立山的環境,巴士是用電力發動的




從室堂穿過山洞去大觀鋒




巴士上的電纜,有點像香港的電車

   


6 則留言:

  1.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抵你霸到個靚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原本打算一早去大觀峰﹐但見到未夠鐘開門比人蛇出去﹐梗係即刻出去影相啦﹐機會難得XD

      刪除
  2. 咁要在香港練定爬山了~果然呢D地方都係襯後生時去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仲後生﹐大把時間﹗我就個頭近…XD

      刪除
  3. 日本d老人家好勁,我三月去滑雪認識咗位75歲仲玩緊snowboard嘅伯伯!

    回覆刪除
    回覆
    1. 75歲…跌一跌骨頭會不會散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