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裸體主義 Le Naturalisme抹茶千層蛋糕


裸體主義 Le Naturalisme抹茶千層蛋糕  

食完拉麵後感覺不太飽,唯有提早食個甜品 

裸體主義在捷運信義國小站附近

 
裸體主義 ~ 是源自於法文Le Naturalisme,指的是回歸大自然的生活哲學  
 
意思是指不加工、保留原味及反璞歸真的生活態度  
 
所以老闆租下這房子時沒有大改裝,儘量保持原有的風貌  
 
怪不得有點破舊的感覺
 
 
門口的小庭院有日式的風格
 
 
內裡佈置十分簡約
 
 
除左甜品,店內仲有好多自家作的手工藝品售賣
 
 
時間仲早,所以好少人
 

 
點了單人套餐
 


 
原本套餐是有雪糕的,但店員話現在是冬天沒有雪糕 
 
變了抹茶卷 (圖中最右)  
 
不過我在高雄多天,完全感覺不到是冬天...
 
 
三色丸子,口感QQ彈牙,味道淡淡的
 
 
抹茶千層蛋糕,抹茶味道很重,抹茶控一定會喜歡
 
 
抹茶牛乳
 
 
今日冇咩別地方想去,食飽後就週圍行、行下商場  
 
晚上原本想去胡同食燒肉,沒有訂位所以早點去  
 
大約6點到達,被告知一個人都要等到8點才有位...
 
唯有去附近的巨蛋商場行下睇下有咩食 
 
巨蛋地下是美食廣場  
 
口渴了又想飲珍珠奶茶 
 

 
買了後,先知道喫茶趣是屬於天仁茗茶
 
 
這家賣麵包的好香,好多人排隊
 

 
逛了一圈,晚餐就是它了,牛角次男坊
 
 
又超人氣、又超美味,應該不會中伏吧
 

 
第一次見食牛肉會有口感冰涼新體驗
 
 
原本是想食呢個燒牛肉飯的
當時非常1516,食生牛肉定熟牛肉
 
 
個名好好聽,玫瑰火山丼
 
 
果汁是另外買的
 
 
我買的愛在夕陽裡,原來台灣賣的果汁顏色十分繽紛
 
 
牛肉口感果然是冰涼,凍冰冰的,好似剛剛從冰箱拿出來...
 
 
太冰了,牛肉也沒什麼味道...
 
我後悔了...應該食燒牛肉比較好...
 
 

6 則留言:

  1. 呢個抹茶千層蛋糕啱晒我,杯抹茶牛乳睇落唔錯喎

    回覆刪除
  2. 我係抹茶控,呢個好啱我。

    凍牛肉...好難想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家台灣都好多食日式甜食,好過香港食

      刪除